追梦者说——当你的才华撑不起野心的时候,就只能努力读书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3-11 19:20:05
·720班梁子怡·
    当你的才华撑不起野心的时候,就只能努力读书。
  
  
    学习本就是件艰苦的劳动,我们要有不怕吃苦,不抱怨的精神,凭着顽强的毅力战胜学习中的一座又一座高峰。
——725班黄嘉昕
    我没有天才的头脑,但我相信“天道酬勤,恒者必胜”,我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并持之以恒,为我的未来和理想而拼搏。
——725班黄嘉昕
·721班潘艺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现在的辛苦努力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理想是人生前进的动力。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723班李菁菁
    泰戈尔曾说:“只管一路走过去,一路上的鲜花自会开放的。”是的,我只有一路沿着梦想前进,也许会很辛苦,但我相信,只要勤奋和努力,明天永远是最好的!
——726班曹煜晗
    我深知蜗居温室的雏鸡永远不能领略蓝天的清澈与纯净,只有志存高远的雄鹰才能振翅翱翔鹰击长空。作为新世纪的高中生要胸怀博大,视野开阔,始终牢固树立为祖国和人民而奋斗的理想,并坚韧不拔地为实现这种理想而奋斗。
——735班朱奕颖
·744班王璐瑶·
    我热爱在书海中畅游,溯回历史,跋涉光年,感受千年历史的厚重;或透过薄薄的书页,经历各种悲欢离合,对我而言,书中有另一番驰骋的天地,我愿以笔为刃,在白纸上抒写自己的抱负,坚信“拨云见日,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