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者说——雁过深知春到也,少年登顶尽远望

原创:李勇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3-20 00:20:04
阳光未醒整夜繁星

星眼蒙眬打着灯笼

仲春之夜梦想发酵

你已经踏着晨曦上路

头顶一片天心怀一片天

去触摸那湛蓝明净的天穹

去摘取那五彩斑斓的成功

    我是赵红超,668班团支书。高中三年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能当老师的助手,为同学们服务,我觉得充实而有意义,在集体的熔炉中得到锻炼,是我青春里耀眼的色彩。我会继续努力,用成绩见证青春无悔。

    我叫王搏,670班的班长。学习认真刻苦,有极强的进取精神,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三年高中的锻炼让我从初中刚刚毕业的懵懂少年变成一个有责任感的真正的新时代青少年。我是老师的好帮手,为了班集体,我奉献我开心;作为班干部,我努力我奋进。

    我是郭驭涛,672班团支书。担任年级学生会主席期间,先后策划“青春和谐旋律歌唱大赛”,“情缘驻马店——师生演讲比赛”、校园元旦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高中三年,我体会最深的是个人自学能力、做事能力的快速提升。未来我定将整装待发,迎接新挑战,勇攀新高峰,我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是来自674班的陈凌云。我一直相信“细节决定成败”。作为班长,高中三年间,我在班主任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团队意识,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生活在这个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感到知足和幸福。

    我是牛苗苗,683班班长。学海无涯,紧跟时代脉搏,才能做时代的弄潮儿。自信、乐观和拼搏能使生命绽放光彩、硕果累累!在驻马店高中这个知识的殿堂里,我不断挑战自我,提升内涵,取得进步。人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学习永无止境,我会拼搏到底,给六月的高考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是李邦,685班班长。担任班长这个职务,让我在班级这个集体中得到了不少锻炼,身为班长,最重要的就是与他人沟通,收集大家对班级的合理化建议,使班风更加融洽。我积极带头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面对同学指出的错误缺点,我会深刻反思不断进步。在高考来临、高中生活即将结束的时间里,我会更加锐意进取,努力履行班长职责,用更好的表现见证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