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高学子王浅一丨三年无畏风雨,一路勇敢前行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7-31 19:30:00
       人物档案:王浅一,驻马店高中706班毕业生,2020年高考成绩648分,位居驻马店市文科第四名。
 

       高考成绩已经揭晓,志愿填报也已经接近尾声。至此,三年的辛勤耕耘终于化作了今日的累累硕果,回望在驻高度过的三年,我感慨万分。

       在这三年里,有欢笑也有泪水,有高峰也有低谷,虽有一马平川,却更多的是生活中的风雨和荆棘。但我始终无畏风雨,秉承初心,凭借着滴水穿石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为我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望高中生涯,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敬业勤奋、同学的亲密相处, 都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小山上的比赛,办公楼里的探险,窗边的每一次日落,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三年的驻高生活中,那些可爱可敬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驻高的老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精心专研教材、认真备课,在我消极懈怠、学习成绩停滞不前时,帮助我分析问题,并为我指明努力前行的方向,最终促使我完成蜕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始终深深影响和感化着我,他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学习,在这里我想向驻高的全体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你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此外,还有可爱善良的同学。在驻高的三年,我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拥有了宝贵的友谊,在我陷入低谷时,他们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一往无前的勇气。也正是他们的存在,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最后,感谢我的父母,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为我提供避风的港湾,也使我在前行的道路上无畏风雨。

       三年的驻高生活,收获的远不止一纸高考成绩。可爱的驻高校园,承载了我太多美好的青春回忆,成为我心中的一方处女地,而那些记忆中的人们,也化为了心中的珠玉。各种各样的经历,无一不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成熟。三年的努力拼搏,三年的无畏风雨,终于在今日取得了圆满的结果,这是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也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三年的回忆,连同这其中的人物、事物,将成为我生命中永远的财富。

       驻高永远是我们最可爱的母校,今日我以驻高为荣,他日驻高必以我为荣。最后,愿学弟学妹们在驻高这片广阔的天地中,努力学习、挥洒汗水,为驻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