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驻马店市高三地理、政治学科一轮复习

苏纪霞2018-10-24 09:07:49
 

 

 

 

基教研〔201861

 

 

关于召开2018年驻马店市高三地理、政治学科一轮复习

研讨会的通知

 

全市各普通高中:

为提升我市高中高三地理、政治一轮复习效益,实现高效教学,搭建高中学科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的不断成长,培养我市研究型、专家型骨干教师,提高我市高考质量,经研究,市基础教研室定于 2018 年10月29日在汝南高中召开高三地理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2018年112日在泌阳一高召开高三政治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参会人员请于开会当天 9:00 之前报到,会期一天。

二、 会议地点

高中地理研讨会在汝南高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高中政治研讨会在泌阳一高南校区电教楼三楼会议室。

三 、 会议内容

  上午9:00---11:30 两节现场课例观摩、评课和专题报告。

下午14:00---16 :30专题报告。

四 、参会人员

市高中地理、政治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全市各高中高三年级全体地理、政治任课教师。高一高二也可派一名代表参会。

五 、其它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教师、作课教师的车旅餐费由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报销。请参会老师于 10月 29 日和11月2日上午 9点前分别完成签到;请作课教师于上课前安装调试好课件。

会议联系人: 柴祥德 13938369461

 

 

 

驻马店市基础教学研究室

                              2018 年10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