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级中学举行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

李宴彬2016-11-24 09:16:59
   2016年11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驻马店高级中学二楼小会议室举行。
   清华大学招生办张宴慧老师首先代表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向获此殊荣的驻马店高级中学表示祝贺,对驻马店高级中学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对驻马店高级中学为清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期待驻马店高级中学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授牌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红卫代表学校对张宴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致辞表示清华大学“2016年生源中学”授予驻马店高级中学是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驻马店高级中学将再接再厉,力争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熊俊占校长对张宴慧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授牌仪式由张长群副校长主持,校党委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高三年级优秀生代表参加。据悉,清华大学此次仅面向全国不足400所重点中学授予“2016年生源中学“的匾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宴慧老师和驻马店高级中学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
                                        2016年11月24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