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驻马店高中再次摘得两项省级荣誉

原创: 李玉佩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4-05 11:15:48
3月22日,
小编曾向大家报告了驻马店高中被评为
“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而且被朱是西市长表扬的消息。

时隔不久,
又有重大好消息报告:
驻马店高中再次摘得两枚重量级奖项,
一个是 “依法治校示范校”
一个是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不知道你有没有像小编一样激动啊?

    每一个荣耀的背后,都深藏着驻高人的努力和付出。

    为创建法治的校园,驻马店高中建立了一支具有较高的法律素养、较强的依法办事意识和依法治理能力的领导小组,不断加强法制宣传和教育,提升教职工依法治教的意识和能力;还通过开展法制进课堂活动,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通过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合作 ,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大力的整治,以家长学校为依托,把法治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最终全面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质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驻马店高中在节约用水、绿色食堂、校园绿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学生宿舍采取节水措施,回收利用废水;校园绿化采用高效浇灌方式;食堂采用节能炉灶、节水型洗菜机、高效能油烟净化设备等节能环保餐厅设施设备;校园绿化面积超过40%。
新时代下,
驻马店高中全体教职工
将继续团结拼搏,
扬帆奋进,
为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
实现“中原名校”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加油,大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