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深入驻马店高中进行调研

李玉佩 许红旭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4-18 10:30:34


    4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长王和平深入驻马店高中,就常规教学、高三培优和学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副局长贾振锋,基础教育二科科长李志,基础教研室主任袁杰、副主任关华顺陪同。
 









 
    王和平一行听取了驻马店高中副校长卓黎明、杨峰、张长群,工会主席赵勇,高三年级主任王华军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和与会的一线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和平边听边记录,不时就具体问题向与会人员深入询问,交换意见并提出要求。



 
    袁杰、李志、贾振锋分别就课堂教学改革、常规教学管理、高三复习备考和培优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和平最后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驻马店高中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扎实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争取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借助当前有利的发展环境,抓住历史机遇,逐步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和特色发展;要解放思想,加强与兄弟学校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开展正能量的群体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要做好学生高招志愿的填报工作。
 

 
    驻马店高中校长吕军表示,驻马店高中将认真传达贯彻王和平局长等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吕军说,当前驻马店高中校风学风敦厚纯正,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志,干劲十足,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有条不紊,有信心也有决心保证2019年的高考质量。
 



 
    座谈会结束后,王和平一行走进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实地调研。他们来到学生餐厅后厨,查看操作间的卫生状况、库房里食物的存放情况,仔细查验米、面、油的生产厂家,认真阅读了近期的进货单和陪餐记录。王和平来到同学们中间,和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餐厅饭菜的品类和价格,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要求部分与会同志在学生餐厅和同学们一起用了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