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决战高三:驻马店高中召开2017级高考一轮复习动员大会(图文)

李勇 李玉佩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6-15 10:55:42

    六月的校园,绿荫如盖,热情似火。迎着清晨夏日的第一缕阳光,驻马店高中2017级高考一轮复习备考动员大会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吹响了2020年高考的冲锋号。大会由副校长卓黎明主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17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17级年级主任耿协高作一轮复习报告
 

学生代表711班王闻天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冯莹老师发言
 

家长代表韩文玲女士发言
 

2017级全体班主任宣誓
 


  

  
2017级学生集体宣誓
 
 
 
  
激动的家长代表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讲话

    高考的意义不仅仅是考上一所大学,它更是一次人生的精神洗礼。寒窗数载,高三是学生生涯最为关键的一年。唯有目标坚定者、心无杂念者、意志坚定者,方能笑傲六月。老师和同学们激情澎湃的誓言,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扬人生之气的进军号,表必胜信念的铿锵曲。拼搏是高三最亮丽的底色,2020年高考,我们已经启航!358天之后的高考将见证同学们十二年的汗水,也将再次谱写驻马店高中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