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丨郑州三十一中学交流团走进驻高之我们的课堂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12-14 14:20:00
      12月13日上午,郑州第三十一中学一行21人在副校长李志刚、张军的带领下走进驻马店高中淮河大道校区,双方将就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和会课系统的使用等课题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深入交流。
 

 
      交流团在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副校长卓黎明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根据日程安排,13日上午,交流团先后听了驻马店高中马静、唐晓雪两位老师的基于学历案的语文和英语教学课。
 

 
      下午,交流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听了杨军老师的基于会课系统的试卷讲评。杨军老师以班级第9次限时练为例给大家展示了如何利用会课系统中的大数据服务教学改革,运用会课系统数据进行试卷的分析评讲,从而达到精准训练的目的。
 



 
      中原名师、郑州三十一中薄夫宝老师给大家作了关于新课程背景下的导学案的设计与使用的报告,薄老师以地理学科为例演示了产业转移对区域地理环境的影响,详细讲解了编写导学案的步骤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郑州三十一中周绍正老师为大家精彩演示了会课系统给教学带来的便利。
 



 
      驻马店高中各科教研组长、有关学科教师参加了当日的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