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现身驻高校园,“腾云驾雾”保师生健康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2-26 22:30:00
       2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消疫先锋队”应邀来到驻马店高中,对校园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大消杀活动。

 
       本次消杀活动出动队员24名、车辆4台、消杀弥雾机8台、喷雾器3个,阵容强大,组织得力,行动迅速,快捷高效。大家在赵亚洲队长的统一协调下,分头行动,密切配合,经过近4个小时的连续战斗,分别对校园所有道路、厕所、教室、廊道、餐厅、寝室、办公室、实验室、训练馆、篮球场、田径场等场馆进行全覆盖消毒,消杀面积近20万平方米。
 





       据悉,本次消杀行动是应驻马店市教育局的邀请,对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大消杀行动的一部分。市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消疫先锋队”近期将根据市教育局提供的名单制定校园消杀计划,组织精兵强将,对市区第一批需要消杀的9所高中,逐步实施校园全覆盖消杀作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给予支持。
 





 
       本次消杀任务的参战的蛟龙队员有:赵亚洲、胡昌才、董海清、石大钢、徐桂香、水红、王婷婷、刘全、马帅、段道峰、董国强、李毛、刘双成、张新伟、杨新春、张铭、马晓霞、杨广峰、高峰、高鹏、蒋民、焦建华、邱建华、牛保锋。








 
驻马店市教育局信访安全办主任肖大田、驻马店高中副校长杨峰参与指挥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