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高三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4-02 09:00:00
       3月31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召开高三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对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和“安全开学”系列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金杰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峰对高三年级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对学生返校流程、防疫应知应会、后勤保障安排、安全排查整改和心理疏导等重要环节的工作,围绕“两个方案和九个制度”进行了周密部署。
 

 
       副校长卓黎明总结了前一段的线上教学工作,并对高考延期背景下高三二轮复习提出要求。
 

 
       副校长姜金星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师生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工会主席赵勇就开学后学生就餐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中层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并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要严于律已、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确保高三学生安全开学和开学安全。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高三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