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驻马店高中召开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8-28 18:40:00
       8月27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在淮河大道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复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学校党委有关成员出席了会议。
 

 
       学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峰带领学习了《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通知》(驻教创建〔2020〕11号)和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驻疫防教专办〔2020〕33号),对学校创文工作和新学期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姜金星传达了上级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详细安排了暑假和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就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强调,2020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也是巩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开启之年,使命如山,任重道远。
 

 
       吕军要求,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创文办和市教育局的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整改提升,全面查漏补缺,完善长效机制,为驻马店市以优异的成绩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作出驻高贡献。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再接再厉,努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积蓄力量。
 

 
       学校各处室、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