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百日战前程,不负春风不负卿——驻马店高中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3-01 08:20:18
 


阳和启蛰
品物皆春
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同学们信心满怀地回到校园
走进了又一个新的学期

 
2月28日下午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
驻高全体师生6000余人齐聚田径场
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奏唱国歌,全体肃立

学生代表、2018级730班乔俊宏发言

教师代表、2018级730班班主任郝峻岩发言


 
       2018级学生集体宣誓,732班姚超宇领誓:珍惜一百天,请父母放心,我们会全力以赴;奋战一百天,请老师放心,我们要勇往直前;拼搏一百天,请学校放心,我们决不留遗憾!
 

       我拼我赢我能我行!我要成功,我会成功,我能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2018级级教师代表宣誓,年级副主任刘娜领誓。铁肩担责任,妙手点学子。百日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高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我们会全力以赴,全程陪伴,用爱心关注学生,用耐心化解困惑,用鼓励追求进步,用智慧引导前行,用拼搏放飞梦想,用奉献护航人生!奋战一百天,我们忠于职守,勤勉敬业;拼搏一百天,我们精讲巧练,提升效率;收获一百天,我们保驾护航,勇创辉煌!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辞。他说,人间正道是沧桑,只要是正路,都是难走的路,但是带着一颗忠诚坚守、光明澄澈、仁爱慈悲的心,即便荆棘丛生、黄沙万里、悲鸟号古木、砯崖转石万壑雷;即便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也会走成一枝在冰雪中傲立的寒梅,无人而自芳,芳香成一片盎然的春天!
 



       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副校长卓黎明、杨峰、姜金星,纪委书记薛冰,工会主席赵勇出席大会,卓黎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