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未来可期——驻马店高中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1-03-19 08:00:00
       3月18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在原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副校长杨峰出席,杨峰主持会议。
 

       近几年来,随着学校“两区三部”格局的形成,根据新时期教育教学工作需要,驻马店高中相继招聘和引进了大批青年教师,为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作为学校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着学校未来发展的质量。为更好地满足青年教师的成长需求,帮助他们提升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学校决定成立教工团支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凝聚集体智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团委副书记郭倩宣读《关于成立驻马店高中教工团支部的决定》,介绍团支部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
 

       青年教师代表崔永胜发言。他从自身的发展谈起,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勤于学习,乐于教学,把握机遇,以身作则,时刻准备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新当选的教工团支部书记许红旭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职立本,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和沟通,和大家一起开创学校教工团支部工作新局面的决心。
 

       杨峰指出了教工团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希望青年教工团支部能够成为传播正能量的阵地,成为个人不断进步的阶梯;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成为教育改革的排头兵,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
 

       吕军在讲话中强调,团支部是联系党和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青年教师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位青年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锻造成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要锤炼高尚品格,严于律己,开拓创新,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多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困难学习,让勤奋学习成为进步的动力。
 

       吕军号召青年教师要不负时代所托,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积极示范带动,在成长中实现人生价值,做踏实肯干、务实进取、德才兼备的教育事业接班人,努力打造具有共同利益、共同尊严、共同幸福的团支部。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会珍惜机会,借助支部平台优势不断打磨锻造自己,为实现“中原名校”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4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