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提档升级——驻马店高中召开新学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2021-03-25 20:30:21
       为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提档升级, 3月25日下午三点,驻马店高中在原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袁涛主持。
 

       李小伟宣读了《关于成立驻马店高级中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驻马店高级中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袁涛重申了文明创建工作的意义,为大家分享了往年的创建工作经验,并结合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新学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工作流程、档案资料整理提交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王金杰作了总结讲话。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文化引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入选“省级文明校园”,师生文明意识明显增强,校容校貌焕然一新,这是我们的成功经验;新学期一定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金杰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工作方案,对照测评体系,细化目标责任,坚持多层面、全方位、常态化地开展创建活动,促进创建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
 

       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成员、各处室有关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