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性有担当,坚定信心不动摇——驻马店高中举行高三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1-03-26 08:00:00
心心在一艺
一艺必工
人人在一事
一事必举
凝聚产生力量
奋斗铸就辉煌


 
       3月25日下午,驻马店高中2018级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在原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副校长卓黎明出席会议。
 

       年级主任张国存通报了考试成绩的总体情况,结合考试反映出的问题,对优秀生、临界生个性化指导等近期复习备考工作进行安排。
 

       教师代表金美霞分享工作方法和感悟。
 

       班主任代表牛獴介绍班级复习备考的时间规划和学生心理调适的具体做法。
 

       卓黎明对考试成绩进行评价,要求大家认真研究高考变化,收集高考信息,精准指导备考;在周练、专项练中要精选试题,正规训练,全批全改和抽样批改相结合;抓好常规,盯紧课堂,让早读、晚读响起来,读出激情,读出效率;在学生最重要的、最难走的73天里,用爱心、耐心陪伴。
 

       吕军在讲话中要求,班主任要发挥凝聚、团结的核心功能,带领任课老师精准指导,抱团工作,高效备考;任课老师要给课堂做减法,少讲、精讲,把时间让给学生,在启发、引导上下功夫;要指导学生做减法,笃定目标,用心若镜,高效学习。
 

       吕军鼓励大家,要有血性有担当,坚定信心不动摇;要不留退路,冲上去,为荣誉而战。人世间没有白流的泪、白流的汗,一切奋斗的人、正直的人、慈悲的人、善良的人永远都是无敌的!
 


 
只要努力
一切皆有可能
高考72天
我们期待看到
魁园生机勃勃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