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王振利深入驻马店高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8-11 16:00:00
       8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利到驻马店高中检查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王振利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值守情况,实地察看了综合教研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师生公共活动场所,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王振利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杜绝侥幸心理,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自觉接种疫苗,加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落实防控措施,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管控,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测温验码、日常消毒、登记报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集中隔离等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