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8-01 20:00:00
       8月1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峰带领学习了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新冠肺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的通知》和《转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郑邦山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要求立即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有关处室人员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敏感性,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果断行动,抓好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要求,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工作标准,加强校园值班值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人员管控、信息摸排和上报,统筹兼顾做好防汛、防溺水及其他安全工作。
 



       吕军强调,要营造积极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畅通信息渠道,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做好家校沟通,指导学生和家长居家疫情防控和学习;同时加强微信工作群等网络社交平台的监管,引导正确的舆论方向,切忌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杜绝信谣传谣。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视频,认真聆听了郑邦山厅长的讲话。
 

       学校在驻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