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9-10 20:10:00
       9月10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在置地校区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部分中层干部和188名受表彰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金杰主持会议


 
       5点20分,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跟着音乐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副校长卓黎明宣读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188名优秀教职工和26个优秀班级、团队表示祝贺。随后,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中,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团队代表依次到主席台领奖,他们从学校领导的手中接过奖状,也接过了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全体师生家长赋予的更大的责任。
 
“天中最美教师”:余芳芳(右)

市综合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区政府表彰优秀教师


学校表彰2018级优秀教师


学校表彰2019级优秀教师


学校表彰2020级优秀教师


学校表彰育英校区优秀教师


2018级最受欢迎教师


2019级最受欢迎教师


2020级最受欢迎教师


育英校区最受欢迎教师


教坛新秀


优秀教研组


优秀备课组




最美班主任


优秀教育工作者


师德风尚奖


教改能手


高考突出贡献奖


高考励志超越奖


高考一本直升率奖


学业指导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获奖教师代表葛金发言
 
       葛金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历,用生动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讲话
 
       吕军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吕军说,教育是立人之事业,一个优秀的教师往往能站在教育的原点和起点上,恪尽职守,正心正己,关爱每一位学生的进步与成长;能站在学生成长的十字路口为他们指点迷津,领着学生往高处站,向远处看,成为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他人”。教育是培养幸福的人的事业,需要教师为人正派、作风务实、表里如一,说真话做实事;需要教师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理性客观探求世事真相,不偏私不妄言。
 
 
       吕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像松树一样做人,坚韧不拔;像小草一样学习,随处生长;像大海那样待人,容纳百川;像细雨那样做事,润物无声”,给予孩子们幸福的教育,享受自己的教育幸福;快乐发展,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