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举行2021年军训动员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10-03 16:00:00
       10月3日上午,驻马店高中2020级和2021级军训动员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副校长卓黎明主持会议。
 

       政教处主任范刚对军训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教官代表常胜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对各位教官提出要求,并向大家做出坚决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的承诺。
 

       2021级学生代表、868班谢涵宇发言。
 

       副校长杨峰致辞。 他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军训没有如期进行。今天同学们不仅要补上军训这堂必修课,还要刻苦训练、考核合格。因为军训不仅是国家教育的重要课程,也是培养高中学习生活所需要的品格、意志、态度的课程。相信为期8天的军训,必将在驻高学子的人生底色上添加上浓重一笔。
 

       他对受训学生提出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绝对服从教官管理和军训纪律,在最短的时间内锤炼出钢铁般的纪律观念和良好的作息习惯,为今后紧张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养成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意识,以大局为重,以集体为重,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学会分享,在和谐的人际关系中健康成长;在军训结束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传承在军训中的所学所悟,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拿出顽强拼搏的意志,拿出持之以恒的精神,把握好高中阶段的每一分钟、每个机会,成为一个信念坚定、内心丰盈的人,一个踏实和智慧并存、理想与奋斗同在的人,一个学在家乡、志在天下的人。

       全体中层干部、2020级、2021级全体师生及军训教官聆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