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举行2021年第七届“文朗奖学金”颁奖仪式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10-18 21:00:00
       10月18日下午,驻马店高中2021年第七届“文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原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文朗奖学金秘书长苗林,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副校长卓黎明、杨峰出席仪式。仪式由卓黎明主持。
 



       杨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2019级获奖学生名单

 
2020级获奖学生名单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801班学生杨宇轩发言。
 

       文朗奖学金秘书长苗林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辞。他说,文朗奖学金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它能够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一颗感恩的种子,从身边小事做起,做热爱自己、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国家的时代新人。他用自身经历勉励参会班长要俯身为梯,甘为酵母,打造有正气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共同建造温暖美丽的驻高校园。
 

       他寄语受奖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感恩之行;要品学兼优,追求高远的人生目标和高雅的生活情趣;要做正确的事,穷且益坚,勇于坚持,不负时代韶华,不负师长期盼。
 

       据悉,“文朗奖学金”由驻马店高中退休教师花文朗的多名学生发起成立,旨在激励母校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不断进步,奋勇争先,立志成才。目前的发放对象为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升级考试总成绩前50名的学生,共计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