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2022级新生军训完美收官

2022-08-20 15:30:11
       8月20日上午7点,驻马店高中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校园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承训部队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卓黎明主持。
 
 
       伴随着铿锵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分列式进行曲》,学校国旗护卫方队首先出场。
 
 
       然后,各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老师和教官的检阅。
 




 
       他们方队整齐,口令准确,身姿挺拔,步履矫健;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神情庄严,声音嘹亮。
 








 
       8天的时间,2022级1900多名新同学经过了意志纪律的磨砺、体力毅力的锤炼和汗水泪水的洗礼,已经成为驻马店高中优秀的学生。现在,他们正全神贯注,汇报连日的训练成果,展现入校以来的蜕变,向老师、向学校、向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训教官张帆帆作军训教育总结。
 
 
       副校长杨峰宣读军训先进班集体和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获奖的优秀连队1连、3连、4连、6连、7连、10连、19连、22连、26连、28连、33连、34连共12个连队的代表上主席台领奖并与领导合影。
 
 
       优秀学员代表律政旭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讲话,寄语同学们以苦为乐狠炼内功,锤炼顽强的意志品质;战胜自我随时出发,培养永不认输的品格;永远不要去追求成功,而是去追求快乐;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
 
 
       吕军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他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守规矩,谨言行;敬畏师道尊严,守护师生互信,不投机取巧,不精致利己;常怀感恩之心,爱父母,爱集体;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积极人生态度,心有阳光,永远善良。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是苦乐高中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洗礼和意志考验后,相信2022级驻高学子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也坚信他们在训练场上洒下的汗水,必将浇灌出为民族复兴事业做贡献的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