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举行2022-2023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5 11:10:00
 
       9月5日上午7时,驻马店高中在校园中和广场前举行2022-2023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的仪式,各班级师生在教室观看了现场直播。
 
 
       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郭倩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也意味着新的学期正式开启。
 




 
       副校长杨峰宣读表彰决定和上学期优秀学生、先进班团集体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得先进班、团集体的班级颁发了荣誉奖牌。
 










 
       新学期,新起点。学生代表、819班陈卓发言,“让我们扬起自己的梦想之帆,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去创造属于我们驻高人的辉煌灿烂!”
 
 
       新学期,新风貌。教师代表黄永鑫发言,“我们将和学生们一起,秉承‘行仰浩气,学驰天下’的驻高校训精神,‘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驻高的明天定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热情致辞,向今年加入驻高大家庭的近2000名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向进入高二、高三学段的同学们致以美好祝愿,鼓励全体师生“热爱你的热爱,坚持你的坚持”,为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踏浪前行风正劲,奋楫扬帆新启航!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驻高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同心同向同行,满载希望与梦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共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