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继河到驻马店高中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2022-09-07 08:00:00
 
       9月6日是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第二天,驻马店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魏继河来到驻马店高中,检查指导校园网络安全和“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宣传工作。驻马店高中副校长杨峰陪同。
 
 
       魏继河听取了杨峰关于学校网络安全保障措施的汇报,认真察看了校园的宣传氛围,详细询问了“宣传周”的宣传工作计划,对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魏继河来到学校的信息化中心,察看了中心机房的硬件设施和日常管理制度,对网络安全责任落实、网络和数据安全自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
 
 
       魏继河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好网络安全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工作,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自查,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清明、稳定的网络环境。驻马店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靳玲,科学技术与信息化科郭毅威、田昊陪同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