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常勇深入驻马店高中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2-09-07 16:40:00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鲍常勇等领导来到驻马店高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鲍常勇细致查看了校园基础建设,详细了解办学成果,并与学校负责人和一线教职工亲切交谈。他指出,驻马店高中是全市高中教育的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教学研究,提升教育质量,以高质量办学成果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积极对标先进开展交流合作,加快补齐高中教育短板,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优质的教育。
 
 
       鲍常勇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教育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教育支撑。要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认真落实教师待遇,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市政府副市长宋庆林,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