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威深入驻马店高中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9-21 18:00:00
 
       9月21日,副市长张威到驻马店高中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永斌,市豫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振涛,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副校长姜金星陪同调研。
 
 
       张威听取了吕军关于学校图书馆和附属中学(二十中)项目建设的情况,认真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度、配套设施、校园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完善配套设施,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高效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张威要求,驻马店高中作为全市基础教育的龙头学校,要深刻领会市五次党代会关于“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扩大对外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