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身心,刚健有为——驻马店高中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

2023-11-18 15:35:56
       沐浴着初冬的暖阳,伴随着铿锵的步伐,11月17日,2022级、2023级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共同迎来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副校长张长群、袁涛、郑记科出席。
 
 
       上午八时,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步调一致,意气风发;他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
 
 
       奏唱国歌后,裴玉营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宣誓:在比赛的过程中,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正义。
 
 
       908班李佳云同学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比赛,尊重规则和纪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袁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他说,体育是撬动素质教育的重要杠杆,也是最好的教育。学校将持续、扎实地搭建体育与教育之间的桥梁,为驻高学子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更积极的体育环境。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示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最后他宣布2023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政教科主任范刚主持了开幕式。
 
 
       一起来欣赏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