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举行高考倒计时200天授牌仪式暨“光阴的故事”14公里意志力拉练实践活动

2023-11-18 18:55:08
 
 
       11月18日,驻马店高中2021级全体师生齐聚校园田径场,共同迎接高考倒计时200天的到来,凝聚力量,誓师明志。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河南招生组副组长张盟初,驻马店高中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副校长卓黎明、袁涛、郭伟、郑记科出席仪式,仪式由2021级年级主任刘娜主持。
 


 
       身着鲜艳服装的学生鼓手擂响了震天的鼓声,仪式在雄壮的《象王行》乐舞中开始。
 
 
       19名师生一起朗诵诗歌《致青春》,他们饱含深情地以诗互相问答,回忆校园生活,共话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相约共赴一场关于青春、高考、人生的盛会。
 
 
       在仪式现场,每位同学意外地从老师的手中接到了一封家长的书信,这封信是年级组的精心策划,是他们的父母花了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写就,字里行间凝聚着对孩子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意外飞来的惊喜、触手可及的温暖、浸透亲情的眼泪……这次第,怎一个感动了得!
 








 
       王金杰为高考200天倒计时揭牌。
 
 
       郭伟为培优部2021级授牌,级部负责人周约汉接牌,三位班主任上台签名。
 
 
       郑记科为2021级授牌,级部副主任金美霞接牌,2021级班主任依次签名。
 


 
       王金杰等为各班授倒计时牌!
 
 
       学校2023年校园十大歌手共同演唱级部主题歌曲《孤勇者》。
 
 
       青春呐喊,激情宣誓。在869班谢涵宇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立下铮铮誓言:
 
 
学海竞渡,我们乘风破浪
书山磨剑,我们傲雪凌霜
坚守梦想,我们崭露锋芒
勇攀高峰,我们百炼成钢
不经烈火,不见真金
不经涅槃,不鸣凤凰
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
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
珍惜二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
奋斗二百天,让青春的理想在高考梦圆
今朝之我,伴三更灯火,舞文墨长戈
明日之我,心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张盟初为即将奔赴战场的高三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
 
 
       袁涛寄语学子们要共思共研,营造良好备考氛围;要初心不变,完成核心思想沉淀;要全力以赴,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最后他宣布拉练活动开始。
 
 
       一起来看看拉练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感谢为此次拉练活动保驾护航的警察蜀黍、医护人员和家长志愿者,你们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