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4-02-28 16:17:22
       2月27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驻马店高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202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薛冰主持。
 
 
       会议指出,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巩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全会和鲍常勇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周密部署2024年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努力把学校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为全面推进“清廉驻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纪律观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尽责,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履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学习贯彻力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在落实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全体教职工忠诚履职、廉洁从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