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协副主席阚云超深入驻马店高中调研科技创新教育工作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8-24 11:55:00

      8月22日,省科协副主席阚云超,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金虎、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武晓萍等领导莅临驻马店高中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对驻马店高中的科技创新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驻马店市科协党委书记薛豫霞,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等陪同。
 

      阚云超一行向吕军了解了驻马店高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并认真听取了副校长张长群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经验和规划。随后,一行人来到学校创新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
 



      在市教育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阚云超就驻马店基础教育阶段的科技创新教育发表讲话。讲话指出,驻马店高中是驻马店市第一个建立科协组织的高中学校,是科协在基础教育阶段切实发挥能动性的有效载体。阚云超强调,驻马店高中在师资力量薄弱和硬件欠缺的条件下依托制度创新,成立了科协和竞赛中心,最大程度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并连续两次刷新驻马店科创国赛获奖记录,取得了了丰硕的成绩,难能可贵。他鼓励驻马店高中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探索,走出自己的科技创新特色发展之路。
 

      薛豫霞、魏继河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驻马店高中科技辅导员代表何丹丹、学生代表王晨旭和杨淇茗分别发言,表达了驻马店高中科创工作迈向全省前列、争创全国特色学校的愿景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