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2022年校园招聘教师公告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9-30 17:24:39

  驻马店高中始于1927年,是一所建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市直属普通高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和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驻马店高中阶段教育的一面旗帜。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豫人社〔2019〕16号)精神,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7号)要求,驻马店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9日-11月15日开展驻马店市直学校校园招聘教师工作,现将我校具体招聘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9日; 
  华中科技大学: 2021年10月17日;   
         河南大学: 2021年10月21日; 
  上海师范大学: 2021年11月15日。

  二、招聘对象

  2021年、2022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2年应届公费师范生。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1. 硕士研究生15人: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历史3人,生物1人、政治1人、体育1人。

       2. 公费师范生:专业不限、人数不限、择优录取。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备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或相近;公费师范生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赴现场或发送邮箱递交报名表进行报名均可。

  现场报名时,2021年毕业生需持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相关证明参加报名应聘,但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经现场咨询、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2022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递交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于2021年11月15日18:00之前登录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网站(www.zmdgjzx.com)下载《2022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同本人一寸电子彩色照片以及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PDF照片打包一并发至邮箱(zmdgjzxbgs@163.com),发送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姓名+专业+个人手机号码。经资格审查后,通知应聘者本人是否符合条件。

  (二)初选推荐。学校制定初选推荐方案,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审核同意后,进行初选,按比例择优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

  (三)专业技能面试。面试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共同组织。根据岗位特点,采用“讲微型课”方式,即从所报学科对应学段现行教材中,按照本岗位主考官进入考场后确定的统一讲课题目备课,讲10分钟微型课。其中,体育专业采取讲微型课加专业才能展示的方式。

  (四)体检。根据专业技能测评成绩,按学科招聘人数等额进行体检。体检主要检查被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适应招聘岗位要求。 

  (五)考察政审与办理聘用手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疫情防控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不合格的,需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有驻点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校园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确认、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违反有关规定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八、联系方式及邮箱

  联系人:袁老师  15603969028
  电话:0396- 2685008
  邮箱:zmdgjzxbgs@163.com
  学校网站:www.zmdgjzx.com
 

2021年9月30日

附件: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xlsx
696c8aeb8e78a382c9869077b3dde735.xls (22.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