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规划丨这4所院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出来啦!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3-12 20:30:00
        丨导丨
        丨读丨

    截至3月11日,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但报名系统中已有13高校出现在“志愿管理”中,其中,4所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今天展示给大家,仅供参考!
 
 

一、目前报名入口已开的院校


    目前有13所高校出现在报名系统中,预计其他高校近期也会陆续出现。
 
 
 

二、报名时间已出的院校


    目前报名系统中,有4所院校出现了报名时间,分别为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黑龙江大学。

    近期,其他高校报名时间或许也会陆续公布,请持续关注。

武汉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黑龙江大学
 

广西大学
 

    自主招生在线团队温馨提示:以上时间仅为报名系统内时间,后续高校根据简章发布时间早晚,报名时间可能存在调整,本文时间仅供大致参考。
 

三、2019年简章发布时间预测


    从目前已出的高校报名时间来看,自主招生简章可能集中在3月中旬发布,报名时间集中在3月中下旬,少部分院校可能延迟到4月初,高校报名时间可能为15-20天左右,对比2018年,报名时间相对宽松。
 
院校名称 报名系统时间
武汉大学 3月16日-3月31日
华中农业大学 3月15日-3月26日
广西大学   3月15日-4月11日
黑龙江大学  3月18日-4月4日

    近期,我们会持续关注各校自主招生简章及最新政策,请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