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驻马店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了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10-24 22:3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师德风范,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驻马店高中于10月2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新校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70 年来,社会主义新中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在峥嵘岁月中砥砺前行。根本固者,华实必茂;源流深者,光澜必章。五千年弦歌不辍,七十载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上下求索、接续奋斗。
 





 
    今天,九位党员同志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着他们的教育初心。他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故事,抒发了各自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鹏翔(语文党支部)
二等奖:
赵志瑜(体音美党支部)
王丹(老校行政党支部)
张晨阳(理综党支部)
三等奖:
周黎明(老校党支部)
刘亚男(文综党支部)
张丽端(英语党支部)
徐立敏(行政党支部)
段学杰(数学党支部)





 
    比赛尾声,张文婷老师为大家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宋丽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