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行政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2023-05-26 09:32:29
       4月25日,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表彰会召开,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命名2022年度“五星级”“四星级”党支部,驻马店高中行政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语文党支部、英语党支部被命名为“四星级”党支部,文综党支部保持“四星级”党支部。

 
       近年来,驻马店高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的意见》等要求,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把星级党支部创建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建设一个好班子、锻炼一支好队伍、构建一种好机制、营造一个好环境、创建一个好品牌的目标,带领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推进教育教学各项改革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支星级创建中建强基本组织、优化基本队伍、规范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锻造了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表彰,既是对驻马店高中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命名表彰为新起点,进一步总结创建经验,不断创新创建机制,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切实以星级支部创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