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驻马店高中这些党员教职工志愿者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2-12 22:30:00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驻马店高中党委积极响上级号召,组织党员教职工志愿者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党委于1月30日向全体党员发出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致驻马店高中全体党员的倡议书》,鼓励党员教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显示忠诚和担当。
 









 
       日前,在接到上级关于特殊时期征集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一线防控的通知后,学校党委再次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广大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请战,争做志愿服务行动服务员、科学防护引导员、防疫知识宣传员和疫情防控战斗员。
 







 
       经过综合考虑,在兼顾“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课程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学校党委精心挑选了25名首批志愿者参与全市、社区和学校的一线防控工作。目前,学校参加组织部党员志愿者一名,参加社区和学校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24名,他们用“忠诚”和“担当”书写着行动,成为团结和带领群众战胜疫情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