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军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教职工志愿者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8-14 19:40:00
       8月14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一行来到汪刘庄社区疫情防控各小区卡点,慰问在这里值守的学校党员教职工志愿者。
 

       近日,全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的号召下,驻马店高中党委积极响应,广大党员教职工主动请战,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帮助老年人登记基本信息,让党员徽章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吕军给大家送去饮用水和防疫用品,肯定大家克服家庭和天气等原因带来的困难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他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协助社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并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志愿服务党员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投身抗疫一线,做好各项检查、宣传、值守和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驻高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办公室主任袁涛、党建科科长李小伟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