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10-27 08:30:00
       10月26日下午,驻马店高中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点,绝对不能有丝毫动摇。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驻高党〔2021〕24号)精神,对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研讨。
 

       会议通报了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检查反馈情况。结合支部实际,对号入座、自我认领问题,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差距、深刻反思、抓紧整改,在巩固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深入开展“四史”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教育教学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洪流中,为加快驻马店教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对本年度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