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党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11-10 18:30:00
       11月10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吕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金杰传达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把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未来5年全省十大战略之首,把“一流创新生态基本形成”摆在未来5年十大目标首位。同时就教育事业发展用专门章节作出全面部署,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力度、强度谋划推动教育工作,必将推动我省教育现代化迈入一个新的历史加速期。
 

       吕军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扎实推动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吕军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学习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围绕“两个确保”,锚定“十大战略”,找准会议精神与驻马店高中科学跨越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中原名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以组织能力提升带动教学教研提升,以党员争先创优提升教师学科核心素养和业务水平,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