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他们竟然用这种方式向祖国献礼!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10-01 23:20:00
  历史时刻,文化先行!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驻马店高中NANA美术社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手绘文化衫活动作品展。此次展览由NANA美术社团指导老师黄佩发起,校团委主办。
 

 
  本次展览由发起到展出历经两周时间,社团30余名成员共同参与完成,共展出了29件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紧扣时代主题,立意新颖别致,线条清晰流畅,色彩鲜艳明快,集中展现出了驻高学生高昂的创作激情和艺术灵感,具有较高的观赏性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家乡、对伟大祖国的一片深情和美好祝愿!
 
  

 


 

 

 

  
NANA美术社团



 
 
社团简介
  驻马店高中NANA美术社团于2017年成立,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下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社团每周组织活动一次,教师精心制定活动计划,保证社团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密度。开设有静物素描、手绘乐趣、图形设计等课程,创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作品,在学校各项大型展示活动中尽显风采。
 

 
  黄佩,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作品曾入选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展。2019年被评为驻马店高级中学“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