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乐养志,更臻理想——驻马店高中举行新一届社团招新活动

2022-09-19 19:00:00
 
       9月19日,驻马店高中举行新一届的社团招新活动,同学们心里涌动着希望与期待,去迎接一场兴趣培养、爱好发展的交汇与碰撞。
 
 
       各个社团负责人使出各种招数进行宣传发动,鼓励具有共同爱好的同学一起组织、参与社团活动,我们来看一看现场情况吧!
 
 
       远方诗社以“诗歌启迪人生,远方与诗同在”为宗旨,在生活中提炼动人的诗意,给灵魂一双腾飞的翅膀,给思绪一方翱翔的晴空,让青春之诗拥有远方。
 
 
       学科类社团还有腾跃文学社、楚风汉韵文学社、英语社、读书社、溯古学社E-club英语社团、趣味化学社以及物理学社等等,在这里学生可以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专长,扩宽学科视野。
 
 
       兴趣类社团有器乐社、舞蹈社、象棋社、合唱团、心理社、科创社、启明星信息技术社、人工智能社等等。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可以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动手能力、增强自信心、陶冶情操。
 
 
       运动类社团有篮球社、足球社、乒乓球社等等,运动社团深受男生欢迎,报名场面异常火爆,他们都想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各社团将组织特色独具的“人才”选拔活动,各路身怀“绝技”的“英雄”终将通过才艺展示,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各社团的组织换届工作也将在近期完成。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青春洋溢的驻高校园里,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最难忘的实践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