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宗旨及发展目标

2017-01-12 09:15:00


    办学宗旨: 引领师生成功 惠泽天中一方
    核心理念: 中和
    用人理念: 重德尚贤,不拘一格
    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质量第一
    发展理念: 兴科教,强质效,重内涵,弘特色


    学校精神: 勇毅·超越
    学校形象: 钟灵毓秀的和谐校园,雄健崛起的天中学府
    办学特色: 管理成就品质,创新扮靓课堂,科研塑造未来


    学校发展目标: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三个面向”为指导,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充分挖掘师生潜能,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一所具有现代学校制度特征的多样化发展、综合创新型     学校,实现“铸豫州一流品牌,创中原特色名校”的发展愿景。

    学生发展目标:
        通过加强学生公民素养的培养,创设适合不同级段学生的德育活动载体,深化学生自主性、体验性德育教育内容,把学生培养成“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学会创新”的“自强自励、节操雅正的新时代君子”。
 
   教师发展目标:
        以“科学管理,内涵发展”为目标,向课改要质量,向课改要发展,确立正确的教育观、教学观、学生观和质量观;加强中心教研组建设,培养一支结构合理,创新     型、学习型、科研型的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