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即奔跑,谋定而笃行——驻马店高中召开2021级新学期工作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9-15 19:30:00
       凝心聚力起好步,砥砺奋进谱新篇。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9月15日下午,驻马店高中2021级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在原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副校长卓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刘娜主持。
 

       会议伊始,举行了“青蓝工程”结对帮扶仪式,年级主任周约汉宣布了“青蓝工程”结对教师名单,吕军颁发聘书。
 









       吕军勉励参与结对帮学的全体老师,互帮互学,共生共长,为开创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吕军肯定了新学期开学以来2021级全体教师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精神状态,对暑假开学前年级所做的工作和各备课组编写的学历案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年级的全体教师要按照工作预排不折不扣的推进执行,在考风考纪、教学常规、家校沟通等方面要多想办法,讲究策略。最后,他勉励大家要树立朴素的教育情怀,提高育人水平;要涵养深厚的服务情怀,彰显为师初心;要保持积极的奋进姿态,践行实干担当,共建温情校园。
 

会上,年级主任周约汉、刘娜分别对本学期教研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副主任金美霞、张青分别就入学考试工作、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