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3-03 08:22:04
       3月2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在原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峰、团委副书记郭倩出席,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团委副书记郭倩对新学期学生会和团支书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新学期学生会要扎根于校园之中,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杨峰对学生干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干部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月活动为抓手,加强我校团建和政治思想工作;以全面展开学生干部活动为纽带,推进团员爱国主义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以当下时政热点为研究切入点,落实好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科学的统筹部署,为学生干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相信全体学生干部将按照会议要求,把握工作新动态,共创工作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