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会仪

2022-09-07 17:00:00
 
       9月7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在附属中学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换届表彰大会。副校长杨峰、团委副书记郭倩出席,校国旗队、广播站成员和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8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王瑞霞老师主持仪式。
 
 
       郭倩对2021-2022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杨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获奖学生代表、广播站站长杨子萱发言,她对上一届的广播站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送上寄语与祝福。
 
 
       会议宣读了2022年学生会聘任决定,新聘学生会主席耿夏琳进行就职发言并展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愿景。
 
 
       杨峰发表讲话,肯定了学生干部工作在新高考模式“两依据(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一参考(综合素质评价)”评价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旗队、广播站、学生会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继续更加负责地推进工作,精益求精;更加模范地起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一日常规,以“服务师生,锻炼自我”为宗旨,服务同学学校,提升综合素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相信驻马店高中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用责任担当干部使命,用斗志肩负时代重任,继续书写新学期学习、工作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