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这个集体被授予“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3-04-28 08:53:25
       4月27日,驻马店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对荣获第16届“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驻马店高中“青丛共同体”(青年教工团支部)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驻马店高中青丛共同体成立于2021年3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同化愿景、自主成长、互助共进、追求幸福”为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专注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师德师风教育和课堂教学改革,通过团课教育、业务学习、社会实践等活动扎实开展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教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校的青年教师培养和课堂教学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授予驻马店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