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承诺

陈喜成2018-03-29 15:57:48
 

 

简    报

 

  3

 

党委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承诺书签订仪式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干部队伍防腐拒变能力,日前,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承诺书承诺书明确了履行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推进作风建设、加强风监管、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具体内容。承诺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逐级履行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建立完善“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学校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红卫在签订仪式上重要讲话。王书记强调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在思想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模范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分管部门教职工党风廉洁教育。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在学校基建、招生、收费、大宗物资采购、后勤服务等关键部位和环节,强化自我约束,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学氛围,严格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承诺,廉洁从政从教,全面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