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小学教学楼开工奠基

陈喜成2016-03-18 13:29:54
 

村小学新建教学楼开工奠基


    3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徐徐,清脆的鞭炮声响彻橡林村小学的天空。饱含群众的期盼,点燃师生的欢快,由我校协调的橡林村小学教学楼项目今天正式开工了。驻马店高中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村小学教师代表一起为教学楼挥土奠基。
 


 

    橡林小学校占地二十余亩,现有6个年级,在校生近200人,在编教师8人。学校现有教室6间,年久失修,已被列为D级危房。学校缺少教师办公室,教育教学设施简陋,远远不如周边乡镇及邻村的教学条件,已造成本村部分学生的流失。建新教学楼,改善教学条件,成为橡林村小学师生及全村群众的迫切愿望。驻马店高中驻村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先后多次与区、市主管部门汇报,积极沟通、协调项目。经驿城区教体局批准立项,橡林村小学新建教学楼终于奠基开工了。
 


 

    新建教学楼高2层,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建成投入使用。学校200多名师生将告别危房,迎来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届时,驻村工作队还将村小学积极争取现代多媒体设备,改善教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