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和橡林村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0-06-01 23:10:00
 

 
       6月1日,驻马店高中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到结对帮扶贫困村——驿城区蚁蜂镇橡林村,与村委干部、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参加橡林村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和师生们共度节日。办公室主任袁涛陪同。
 

 
       在橡林村村委会议室,村支部书记李运付汇报了该村旅游项目“橡林院子”建设进展情况;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刘建淮汇报了贫困户帮扶情况和招商引资的工作思路;橡林小学校长张开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表达了对驻马店高中长期以来对橡林小学的支持和帮助的感谢。
 

       王金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和大家一起商讨近期扶贫工作计划,鼓励大家认真落实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克服眼前困难,消除懈怠情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王金杰和与会人员一起来到橡林小学校园,参加师生的庆祝活动并讲话。她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激励他们做一个热爱学习、自立自强的好孩子,长大后成为建设家乡、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并努力成为勇担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王金杰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驻马店高中赠送的新书包,让孩子们心里乐开了花。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