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10大家庭的文化是亲,是暖,是百花的冠冕你戴着——一次为同学庆生的经历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3-06 17:02:54

那娉婷,
你是,
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三月桃花带雪,
十七年来你却都是妈妈的四月天。Boy, Happy Birthday!
 

 
 
导演组还真是用心啊,为了这次活动专门写了方案。为了保密,其实只有少数同学知道这个计划,期待着预定时刻的到来,我们·这个·710大家庭第一次为自己伙伴,庆祝生日。哦,那大惊喜!

 
主持人梁夏雪童鞋上台,深情开场:十七年前的春天,你的妈妈迎来了你;才使今年的这个春天,我们能有幸陪伴着你……

 
柴嘉琛童鞋在对自己的同窗做祝福:
陪伴,总是悄无声息的温柔;陪伴,是这一生中,这一时刻的缘分;陪伴,是一种扛鼎之力般的支持;陪伴,是你喜我喜,你忧我忧,时时刻刻一起分担。

 
同学们纷纷向自己的同窗送出深深祝福。面对面的真挚,你我不必羞涩,一路走来,砥砺前行早已是你我的使命。

 
“王妈妈”您来啦!您的话大家都记住啦!

 
主人公登场,刘力广童鞋,你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微笑,从容、平和、奋搏,生日快乐!

 
许愿环节:生日的时候,有一个愿望可以实现,梅花一枝许一愿。生龙活虎,帅气康健!

 
终于到吃蛋糕环节了,三个人吃五十六分之一的蛋糕,还真是有点像找虫子。
 
 
这桌是在做实验吗?这架势仿佛是在焊二极管。

10分钟欢乐的时光,
刻苦中小巧的仪式,
繁忙中稍纵即逝的轻松,
710大家庭,我们体味着我们这个家庭的温馨,
一下子长大许多,
一下子懂得了关心与陪伴,
一下子知道了珍惜,
宝贵的友情如同宝贵的时间,
我们都握在手心里,向美好的春天,
美好的人,说一句: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