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之道之倾听优秀的声音——研学之星特辑

慧聪 郭倩 李勇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8-03 22:40:00
 
优秀,是一种态度
优秀,是一种习惯
它由良好的品质铸就
它由高尚的行为体现
优秀,给我们榜样的力量
优秀,让未来的路更宽广

驻马店高中2019暑假研学活动圆满结束了,
本次研学活动,
评选出了五位优秀营员代表,
请跟随小编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优秀营员    孔梦真
      【颁奖词】
      恬静于书,淡雅于言,负责于行。相信今天只是一个起点,助你向前!敢于面对,敢于奋取,敢于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获奖感言】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守此训,故端正;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心记之,则坚定;勠力同心,其利断金,团队行,共成就。
 
 
优秀营员    陈向宇
      【颁奖词】
      有这样一位同学,他乐于助人,心地善良;他尊重同学,以礼待人;他默默地奉献,却总能在细微之处给人感动。他,就是我们组的优秀营员陈向宇!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获得优秀营员这一称号,这既是对我在这次研学活动中表现的肯定,又是对我以后学习的鼓励,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众望!
 
 
优秀营员    张子琪
      【颁奖词】
      他是早起的鸟儿,单词书常伴左右;他帅气、乖巧,默默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即使沉迷于学习,也时刻不忘帮助别人。
      【获奖感言 】
      我认为优秀营员不应该是我一个人的,而应该是全体队员的。我们每个队员都为整个团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觉得这次评奖的意义在于队员之间相互勉励,相互进步,同学之间更加团结和睦 ,从而构建一个更有力量的集体 。
 
 
优秀营员    朱子航
      【颁奖词】
      他在短短一个星期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总是耐心地对待每个组员,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沟通和协调能力很强,他的执行力令我们十分佩服。他,就是我们最帅的组长,朱子航!
      【获奖感言】
      很荣幸被评为本次优秀营员,这是对我作为组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学习生活的一种鼓励。非常感谢为我投票的各位组员!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不辜负同学和老师期望,更加尽心尽职,和同学们共同学习进步,迎接新的挑战,用实际行动为班级的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优秀营员    郭霁霄
      【颁奖词】
      伶牙俐齿,温婉动人,知书达理,秀外慧中。巧笑间予人帮助,翩然间喜得友情。
      【获奖感言】
      我们每个人就像夸克(注:夸克【英语:quark】是一种参与强相互作用的基本粒子,也是构成物质的基本单元),再微小也有不可估量的价值。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会一如既往地为集体奉献自己的光芒!
 

      以上的优秀营员有你认识的吗?别忘了给他们点赞哦!也希望这些优秀的营员在驻高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